当宿舍较为知名的小朗同学

爱若能堪称伟大 再难捱照样开怀
主要是搞声(向棋)和搞盟(格睿)
偶尔抽风搞搞别的不要吃惊

(向棋/昱剑)掰弯你比掰弯自己容易多了

//上篇是“我疯起来连自己都敢掰弯”合集里找~

“既然我能掰弯自己,就证明我能力在。”

方书剑不置可否,蔡程昱无言以对。

“自己都能掰弯,为什么不能再掰弯一个呢?”

方书剑欲言又止,蔡程昱一言不发。

“方书剑你那什么眼神,这种事你干得少了吗?”

方书剑恼羞成怒,蔡程昱不知所措。

“你们俩有什么要说的吗?”

蔡程昱和方书剑面面相觑。

方书剑指指自己的嘴,龚子棋才跟突然想到了似的,挥挥手:“说话吧说话吧,不暗杀你们了。”

一个小时前在走廊,龚子棋和李向哲肩并肩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去了另一个房间打游戏,方书剑和蔡程昱还在房间里等那边的人玩完,没想到没到一小时,龚子棋就来收人了。捏着两人命运的后颈皮威胁他们敢多说一句话明天就出现在暗杀名单上。

方书剑和蔡程昱小鸡啄米式疯狂点头。

龚子棋蹬腿就干,主动约李向哲出去玩,心态一旦扭转,就觉得李向哲怎么看怎么好看,看看这个脸,这个鼻子,这个眼睛,之前自己居然在不知不觉中占了这么多便宜。

但心态一旦扭转,知道李向哲没有在特意撩他以后,越看李向哲越觉得——他怎么对每个人都这么好?这边帮这个人压腿压得呱呱乱叫,那边搂了人就出去吃火锅,回来的时候还不忘记再帮一些人带点蛋糕带点零食,上回还直接上手就揽,方书剑膝盖一软一弯,被李向哲的手送到一米九感受高处的空气。

龚子棋和蔡程昱在旁边目瞪口呆。

最后是龚子棋阴着脸把方书剑抓走的,方书剑下来的时候腿还是抖的,被龚子棋一瞪,直接瘫在蔡程昱身上,手指着他颤颤巍巍地说:“子棋你现在特别像那种,男朋友出轨你却找小三撒气的...啊别捏我!”他话还没说完,就遭受蔡程昱和龚子棋双重攻击,方书剑在俩人阴恻恻的目光下打了个哆嗦,封口了。

龚子棋抓了个有经验的小孩方书剑进房间单独审问,要他传授经验,方书剑连声哀悼:“哥哥啊,我要是真有本事,至于现在还是这个样子吗?”

不,你真的快成了。

龚子棋想起和李向哲一起观察这俩人时他们俩亲昵的模样,又想想刚刚蔡程昱明显不爽的表情,但看方书剑耷拉的样子,和刚刚李向哲举高高的行为——独愁愁不如众愁愁,为了小男孩以后也可以保持一往无前的冲劲,他决定什么都不告诉他。

“你那是对象不对,你换个人保证给你迷得三迷五道的。”

“真的?”方书剑怀疑地看着他,龚子棋点头如捣蒜,方书剑又叹口气瘫倒在龚子棋床上,就跟没骨头再能站起来一样,“我太难了。”

龚子棋顺势往他那边一滚,熟稔地揽上他的肩劝诱道:“怎么样,这么列害,给个机会,开个大师课?”

“那我开课你能给摸摸翅膀吗?”方书剑翻了个身,眼睛发光,话虽然还矜持地说着,手已经不安分了,“我其实好奇很久了,纹过身的皮肤感觉会怎么样,会皱巴巴的吗?”

龚子棋大大方方地坐起来,把浴袍带子给解了,里面还穿了条篮球裤,他一扯,露出就纹在腹部的小翅膀,方书剑惊呼一身,凑过去戳了戳:“哇你腹肌好硬,和蔡程昱的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你和蔡程昱都到了这一步了吗?”龚子棋肃然起敬。

“不是...哇这个纹身...”他抬头问龚子棋,“你是不是嫌疼才纹了个简笔画的?”

“你...”龚子棋还没想出反击的话,就听见门就被人推开了,他以为是马佳,便也没在意,方书剑刚伸出指头描绘纹身,边问他疼不疼,要弄几次,一声明亮的男高音就打进他们脑子里——

“子棋你借方儿这么久了他要回来练...你们俩在干嘛?”

卧槽,蔡程昱!

龚子棋迅速拉好裤子系上带子,还被跳得一跳的方书剑撞到下巴,两个人一个人捂着头一个捂着下巴转头看蔡程昱时,都产生了一种疑似被抓奸的微妙感。回头看,蔡程昱也是一脸崩溃,目光在他们俩之间游移不定,他来抓方书剑练歌,转了个弯就看见他两个校友,衣服都脱了,在一张床上,姿势还特别奇怪,甚至还能听见方书剑问龚子棋疼不疼,要几次。

他们在干什么啊!

哪里疼啊?

什么几次啊?

他的知识储备量甚至无法为他脑补接下来的画面。

“不是,我可以解释的!”方书剑迅速从床上跳到他面前,蔡程昱看着躺在床上无所事事一脸事后的龚子棋更崩溃了。方书剑还在火上浇油,“我就是,摸摸翅膀,什么都没干!”

摸摸翅膀?

你们不要欺负我听不懂,这句话我听得懂啊!

“蔡蔡哥?师兄?蔡程昱?蔡蔡?”方书剑伸出手在蔡程昱面前不断比划,回头和龚子棋对视一眼,眼里都透露出对蔡程昱此刻智商的担忧。

但蔡程昱很快回过神来,一句话也不说,抓着方书剑手腕就往外拖,方书剑被拖得一个踉跄,只顾得上回头和龚子棋挥挥手,龚子棋探出头追问:“喂那那件事怎么办?”

“我下次再跟你约时间——”这句话刚说完,他就感觉蔡程昱手劲更大了些,下一秒,龚子棋房间的门就在他眼前关上了。

听到那两个人关上了门,龚子棋才偷偷摸摸地拿出手机,给李向哲发了条微信:“门口有热闹,速来。”

李向哲赶到现场的时候,蔡程昱正在逼问方书剑,任方书剑怎么说解释只是单纯的摸翅膀都不听,就站在门边严肃地看着方书剑,这样的蔡程昱莫名让方书剑发怵,他咽了口口水,继续解释:“真的,我就是动手摸了下,你发这么大火干嘛?”

哦豁,赶上新鲜的。李向哲摸着下巴想,不过方书剑在说什么?摸翅膀?

“我发火了吗?”蔡程昱一脸无辜,方书剑抖了一下,没等他反驳,蔡程昱就接着说,“你们还要约下次?还摸?”

“不是!我...下一次有别的事,不是你想的那个样。”

“有什么事?我也要去。”

你去还得了,被你知道了还得了?方书剑欲哭无泪,只好努力跟蔡程昱解释:“不是,我们俩有一些别的事,不能告诉你。”

蔡程昱很用力地皱了一下眉,似乎在怀疑这件事的可信度,一抬头正好看见在围观的李向哲,随手一指:“那他呢?子棋应该没有什么要瞒着他的吧?”

“谁?”方书剑转头,李向哲冲他笑笑,“李...李向哲...?不行,他也不行。”

蔡程昱阴着脸:“这件事就你们俩可以知道?”

这句话听起来就很奇怪,你不要自己随便理解啊!方书剑崩溃大喊:“哥,我叫你哥了,别问了,真没事!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

这时候,他以为只是碰巧路过的李向哲从后面走上来拍拍他的肩:“不好意思打扰一下,”面对着方书剑的死亡凝视,他也照旧坦诚无辜地问,“你们刚刚是在说摸翅膀吗?子棋的吗?”

方书剑:我死了,勿念。

李向哲从蔡程昱手里抽出卡片,推门进去了。

“方儿,你多重?”蔡程昱看着李向哲的背影,突然发问。

“啊?”虽然不知道蔡程昱为什么突然问这个,但是好歹转移了个话题,他乐得接下去,“我感觉来这里以后瘦了好多,120吧,不知道有没有...”

“你也太瘦了吧?”

“优秀的音乐剧演员就要学会体型管理,你没听过吗?”

“没听过,谁说的?”

“我说的。”

“......要不要出去吃东西?”蔡程昱又补了句,“你今天都练这么久了,我看你也没吃晚饭。”

 

李向哲进门,刚露了个脸,龚子棋就一个鲤鱼打滚从床上翻起来:“你看到热闹没?”

“看到了啊,他们俩真的没有在一起吗?”他坐到床边,不经意地扫了眼龚子棋敛起来的浴袍。

“快了快了,方书剑可以啊,同学的好榜样,老师的好助手,上音有他了不起。”

“他们都快在一起了你还当着蔡程昱的面和他乱搞?”李向哲又坐近了一点。

“什么叫乱搞,方书剑自己要摸的。”

李向哲挑挑眉:“那我也要摸,我都没摸过。”龚子棋这才注意到,李向哲不知何时已经贴着他坐了,低下头看他的时候,影子几乎能把他整个人笼罩住,他察觉到一点危险,往后缩了一下,把自己撑起来转移话题:“你什么时候练这么大只了?背着我偷偷练,是不是人啊?”

李向哲笑着拍拍自己的手臂:“对吧,我也觉得有进步。”他坐直了些,好像什么也没发生:“我跟你说,你不够坚持,隔三差五的偷懒。”

“你又没有找我练。”

“你自己不来。”

“你来找我的时候我也没拒绝啊!”言下之意错的还是你。

李向哲无奈地看着他,发现龚子棋确实不讲道理:“行吧,那我明天开始每天找你,你别给我不敢来。”李向哲站起来,揉了一把他的头,“你早点睡,我回去了。”走前,他突然又笑眯眯地扶着墙探出个头,起了个调唱,“刚刚撩了你一下你也喜欢对吗?”

龚子棋腾地一下坐起来,狠狠丢了个枕头过去,李向哲轻巧地丢了回来,大笑着关门走了,他把自己埋在被子里,痛斥李向哲,什么跟什么啊!

 

方书剑到底还是没找着机会和龚子棋单独说话,他被蔡程昱看得很紧,这几天蔡程昱就差没直接在他耳边背礼义廉洁耻了,他烦不胜烦,只好发誓绝对不私会(这个词蔡程昱要求的)龚子棋,感慨龚子棋自己搞不成还要打扰自己谈恋爱。

龚子棋要是看到了肯定会跟李向哲碎碎念,他们俩真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旁边的人都看着他们俩小情侣吵架,怎么这俩人就没点自觉呢?不过他没机会也没精力看到,李向哲身体力行为他展现坚持的力量,每天拖着他到健身房挥洒汗水,彰显青春热浪。

他现在每天都是汗津津地被李向哲拖回去的,刚开始大家还会关心几句,龚子棋怎么了,怎么站都站不起来,是不是生病了?逐渐习以为常地打趣,龚子棋又去练了啊?今天练这么辛苦啊?健身教练什么时候借我用用?

龚子棋:“开卡了,私教,勿念。”

李向哲也只是耸耸肩,扶着龚子棋不让他滑下去,仿佛默认了他的说法似的。

路过大厅的时候,他远远地看到了方书剑靠着墙站着,蔡程昱好像还不在旁边,他转头对李向哲说:“你且在此处,我去去就回。”

李向哲:我是个什么角?

他飞一般地跑往方书剑,一边跑还一边喊:“方书剑你是不是胖了?”

“什么?这么明显吗??”方书剑扯着衣服左看右看。

“胖了也好抱着不硌手。”龚子棋眼看就要跑到他身边了,墙后突然伸出一只手把方书剑拉到身后,龚子棋一个猛刹车,吓得喊出男高:“卧槽方书剑你有背后灵。”

方书剑一脸一言难尽地看着他,龚子棋定睛一看:“卧槽蔡程昱你躲那干嘛。”

方书剑一手捂着脸不忍直视:“你走吧你走吧。”他又转头跟蔡程昱说;“我胖得这么明显吗?”

“不明显啊。你这样特别好看。”

龚子棋转头就跑,救命,有人把狗骗过来杀。

李向哲接住匆匆跑来的他,被撞得一个踉跄,往后晃了晃,稳稳地把他抱住了:“你就去那边嘲讽了一下就回来了?你是不是太闲了?”

“我...算了,你搞的cp成真了。”龚子棋捂着脸从李向哲怀里出来,李向哲还在往那边张望,目送着那两人出门了。

“对了,这几天好像也能看到蔡程昱在健身。”

“他怎么突然搞这个了?”

“不知道啊,对了你最近练得还不错吧?”

“你不是看着我练的吗?”

“行,”正好送到龚子棋房间门口,李向哲拍拍他,“那晚安,我明天来检查。”

什么?

怎么检查?

检查哪里?

龚子棋站在自己房间门口翻来覆去地想,目送着李向哲离开的背景,李向哲好像有感应似的,还转过头跟他打了个招呼,让他赶紧回去睡。

卧槽卧槽,是我想的那个意思么?

 

结果第二天一切如常,李向哲照常帮他拉伸,帮他推帮他压,他等到了最后李向哲也毫无动静。

“你...”龚子棋抹了把汗,躺在垫子上休息。

“嗯?”李向哲正在收拾器材,转头看了一眼他。

“你不是说要检查吗?”

“你现在站得起来吗?”

“没力气了你不早说,你非要站起来检查吗?”龚子棋努力尝试了一下,还是摆摆手。

“没事,没力气最好。”李向哲放下器材,向这边走来,没等龚子棋想明白什么意思,他一把把龚子棋按在了垫子上,“没力气了是吧。”

“卧槽你干嘛?”龚子棋吓得挣扎起来,李向哲一边温和地制住他的挣扎——对上没什么力气的龚子棋这确实很容易,一边兴致勃勃地从背心里摸进去,抹了一手汗也不计较。

“来来来,我来摸摸翅膀。”

你摸了还得了?龚子棋迅速地翻了个身,但很快他意识到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李向哲直接贴上他的后背,手捞着龚子棋的腰,还在乱摸。本来没这么兴奋的,被龚子棋挣扎得激起了胜负心,越是躲就越要摸。

“...你们俩在干什么??”

听到熟悉的金色男高音的时候龚子棋两眼一黑:好样的蔡程昱,怎么次次都有你。

趁李向哲一下被镇住了,他迅速把李向哲的手抓出来:“摸什么摸,男朋友才能摸!”

李向哲挑起眉毛,龚子棋抬头,正好面对蔡程昱的黑脸:“你看什么,找方书剑算账去,他非要摸。”

等到蔡程昱真的气呼呼地去找方书剑算账了,李向哲也没放松对他的控制:“方书剑非要就能摸,我也非要摸呢?”

“你最好别想,我不喜欢方书剑所以他随便摸。”

“啊?”李向哲被人告白过那么多次,还是第一次收到这种猝不及防的,有一瞬间的不知所措,“你是说?”

“没错,我喜欢你,所以你要不当我男朋友随便摸,要不自己去搞一个自己摸自己的,谁没腹肌似的,不服来谈恋爱啊!”

“哇你这个...太不公平了吧?”李向哲被他的逻辑打败,“你这个,掰弯直男天打雷劈,你心里没有负罪感吗?”

“随便你,我连自己都敢掰弯,还会怕你吗!”龚子棋收拾了衣服,从他的桎梏下脱身,“我就是通知你一下,你自己看着办吧。”

“你就这么追人啊!”李向哲在背后冲他喊,“你这还没我假的那些敬业。”

龚子棋额角一跳,恶狠狠地扶着墙走回来:“你再乱撩你就知道什么是掰弯直男天打雷劈了。”


方书剑严肃认真地跟蔡程昱解释,我跟龚子棋真的没关系,这不是我的款,什么?男朋友?你听他瞎说!我是弯的啊,谁说我不弯。有没有喜欢的人?有啊!肯定是男的啊,不然我怎么说自己是弯的。什么?是谁?你看不出来?

蔡程昱:我真没看出来。

“不说了不说了,我饱死了,我感觉自己最近胖了。不能再吃了。”

“胖了吗?”蔡程昱停下来看他,他们停在一片阴影的地方,方书剑还在想,这真是个适合偷偷谈恋爱的地方。

“胖了啊,我现在自己动着都感觉笨重。”

蔡程昱上下打量了他一般,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方书剑被他看得心里七上八下,支支吾吾地问:“我真的胖了吗?”

蔡程昱突然整个人矮下去一截,紧接着,方书剑感觉到自己的腰和膝弯都被手扶着,他心里涌起来一股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三秒以后他就被腾空抱起来了,只来得及惊呼一声抱住蔡程昱的脖子:“别,别,我要吐了,我吃得好饱!”

蔡程昱晃了几下,把他放下来,高贵王子人设不倒:“没胖,很轻。”

“我看到你喘了,我看到你喘了蔡程昱,我看到你喘了!”方书剑笑得往后仰,揽住他勉强支住自己,他突然问,“你是不是吃醋了?”

蔡程昱没动,在阴影下,方书剑也看不清他的表情。

于是他带了点家乡的尾音劝诱:“你告诉我,我就告诉你我喜欢谁呗。你不想知道吗?”

蔡程昱别过脸,但能听见他的声音发飘:“我有没有...咳,你不都知道了吗?”

方书剑得意地挑起眉毛,笑嘻嘻地、偷偷地牵起他的手,蔡程昱没躲开,他说:“那我喜欢谁,你不也知道了吗?”他越凑越近,凑到了他蔡蔡师兄的耳边,最后几乎只剩下气音,“你不想听到我亲口说吗?”

蔡程昱的喉结动了一下。

 

方书剑春风满面地闯进龚子棋房间,一副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欠打劲,很难让人不看出来他究竟怎么了,龚子棋拒绝给他增加更多的快乐,冷着脸问:“在一起了啊?”

方书剑叹口气坐到他身边:“不能跟你多说了,男朋友催得紧。”

“...做作。”

方书剑还是那个多动症小孩,一下跳到他床上,撑着脸问:“那你现在还要我教你吗?”

“我前几天直接跟他说了。”龚子棋想到这事就烦,“什么表情,跟没被男的表过白似的。”

“你怎么跟他说的。”

“我说我就是通知他一下,剩下的他自己看着办。”

“哇...”方书剑的五官扭做一团,最后只能缓缓挤出一声惊叹。“那你可真是清纯不做作。”

龚子棋拿枕头砸他,他抱着枕头滚开了。

再晚一点的时候,李向哲敲敲门,跟他说他跟马佳换了房间,他来的时候,龚子棋带着顶帽子正在写歌,他凑上去的时候龚子棋还在摇头晃脑,他抓着龚子棋下巴就左看右看。

龚子棋:“你有病吗?”

“你这个态度你还说你喜欢我。”

龚子棋气笑了,只好仰着头任他看:“看什么,你怎么突然来了。”

“方书剑说你有事。”他放开了龚子棋,搬了个小板凳到他身边坐下,“他说我要是不来就会天打雷劈。”

龚子棋笔没停,耳朵却竖了起来。他听见李向哲站起来,又到旁边倒了杯水,坐回他身边,搓了搓手,又咕噜咕噜地把水喝了。然后——居然又站起来倒了杯水。

“你喝这么多水容易肾虚。”龚子棋诚挚建议。

李向哲看了看杯子,仿佛拿了什么脏东西一样,迅速放到龚子棋手边去了。

龚子棋:“你什么意思?”

他听见李向哲又深深地呼吸了一口,做了很大决定似的:“我觉得我应该对你负责。”他顿了顿,“为你被掰弯这件事。”

龚子棋眉头一皱。

“你也应该对我负责。”李向哲坚持说完,“为我为了跟你在一起弯了这件事。”

“说话能不能说明白点?”龚子棋放下笔,锁着眉头看着他。

“靠,”李向哲终于忍不住了,“我喜欢你,你看我态度多好,你喜欢我的时候怎么态度这么恶劣!”

“你也弯得太快了,你怎么喜欢得这么随随便便的?”龚子棋摆出一副不相信的样子,瞥了他一眼,又低头摆弄自己的笔,“你没必要为了我怎么样,你自己想清楚,反正我也知道你喜欢乱撩。”

“喂!”李向哲提高了点音量,“乱撩也就只乱撩了你一个好吧!而且什么叫随随便便,对我来说你弯得也很快,喜欢得也很随随便便啊。你...”他突然看见龚子棋压了一把帽子,下意识地拉开,果然看见龚子棋在压抑着自己偷笑,眼泪都笑出来了,“你还敢笑。你知道我纠结多久了吗?”

“看到你觉得你一大半年纪了还掰弯自己追求真爱,觉得很感动,挺不容易的哈哈哈哈哈哈。”龚子棋丢下笔,躲李向哲迎面而来的巴掌,“你还敢说我态度恶劣,你看看你自己,动手动脚的。”

“既然是你男朋友了,那我们是不是要算一下方书剑摸翅膀的账。”

“行,那既然是你男朋友了,我们是不是也要算一下你上次抱方书剑的账。”龚子棋从善如流,“啊还有上次你跟谁出去玩来着,还有上次...”

李向哲迅速用一个吻堵住了这场由他开始的算账。

 

“子棋你大清早就去健身啊?腿飘成这样。”方书剑眼看龚子棋已经坐过来了,压低了声调侃,收到龚子棋杀人眼神一份。。

“你怎么了,没睡好吗?”蔡程昱把盘子又推给方书剑,“方儿你多吃点,我一会先去排歌了。”

“行的,你们那歌叫什么来着?”

“不是昨天才告诉过你吗?和凡哥辉哥一起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蔡程昱无奈地说,“今夜感觉我的爱。”

龚子棋翻了个白眼:“方书剑你真的,做作。”

刚刚走来的李向哲只听到最后一句,他惊诧地看了眼窗外明显的大太阳,又看看蔡程昱看着就很单纯的脸,怀疑是自己听错了似的,吞吞吐吐道:“你们现在聊这个是不是早了点?”

方书剑和龚子棋爆笑,蔡程昱:“啥?”

他收拾了下桌上的东西坐下,蔡程昱看了眼他,又看了眼龚子棋,突然开口:“有件事其实我一直想说。”

他的眼神很无辜,表情很纯良,龚子棋都忍不住看向他,认真地听他接下来的话。

“你们都摸了,”看着龚子棋投过来的眼神,他仿佛被鼓励了,义正言辞道,“我也有点想摸摸翅膀。”

他的腿,肩,手同时受到了攻击,伴随的还有声部全齐的三声威胁:“你最好不想。”


评论(31)
热度(3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宿舍较为知名的小朗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