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宿舍较为知名的小朗同学

爱若能堪称伟大 再难捱照样开怀
主要是搞声(向棋)和搞盟(格睿)
偶尔抽风搞搞别的不要吃惊

(向棋)平行时空下的模特哲和富二代77

//在写“富二代”那篇搞笑包养文时的一点脑洞。

可能是某一次事后,大哲靠着床头想事情,龚子棋抓了条薄被子挡在腰间,然后靠在他胸膛上听他的心跳声。两个人汗津津地黏在一起,想要分开皮肤都有阻力。

听了一会,子棋突然咬了他一口,天马行空地说:“你要是女人就好了,你要是女人我现在就可以把你娶回家了。”

李向哲的笑声直接从胸腔震到他身体里,他跟他说:“我要是女人你爽得了么?”

龚子棋用鼻尖蹭蹭他的心口,带着点像猫咪一样慵懒的惬意,眯着眼睛伸懒腰:“怎么不行了,你要不要试试?”

李向哲翻了个身又压住他:“别皮了,你跟女人硬得起来么?”

可能又过了一段时间,两个人稍微熟了点,子棋又问他:“你不是音乐学院的吗,为什么去当了模特啊?”

“模特来钱快啊。”大哲点点不知人间疾苦的小少爷,他是在去录歌的时候被人发现然后抓去当模特的,那首歌也无疾而终,“搞音乐赚不到钱吃不起饭的。”

龚子棋哪里懂这些啊,又拉着他黏黏糊糊地想做,一边抱怨道:“赚不到钱就回家呗。”

李向哲于是笑了笑,不再跟他继续这个话题。龚子棋倒不依不挠,还接着说:“你要是个女的不要比我高啊,不过你要是女的也可以嫁给我来我家吃饭啊。”

可能是在李向哲的模特事业小有起色以后,当然龚子棋只负责给钱和做自己爱做的事,哪里知道还要管管人家的事业线,还是给他们俩牵线的那个摄影师贺开朗,有意无意地总让龚子棋带着李向哲带到自己那些朋友面前露个面。

龚子棋小朋友倒好像没什么长进,仍然在思考着李向哲为什么就不能是个女人的事情,李向哲无奈地说:“女生的事情太多了。”

“什么事啊?”

“你想啊,每个月生理期又花钱又花时间,一年下来好几千吧,都够我之前交几个月房租了。万一不小心怀孕了事情也多,不管要不要小孩我都有段时间不能工作,打胎花钱吧,要小孩更花钱,要是碰上不喜欢戴套的这种几率就更大了。”他顿了一下,接着说:“而且你看,现在至少还是我上你,要是我是个女的,碰上有虐待倾向的,一身伤我也没法出去赚钱,以后落下病根还得花钱治病。而且我吃简单点还没关系,要是我是个女的老是营养不良以后也容易生病啊,生病又得花钱...”他重重地叹了一口气,见龚子棋盯着他一动不动,拍拍他,换上轻松的笑容:“怎么啦,听傻啦?”

龚子棋掰着指头算:“生理期居然这么花钱吗,几千块都够买双鞋了。”

李向哲苦笑了一下,戳着他的脸说:“你啊你。”

龚子棋想了想,又扁着嘴把头扭开了,不知道为什么惹他不高兴的李向哲只好搂着他哄,问他怎么了,怎么突然就生气了。

结果听到李向哲哄他,他更来气了,一脸不高兴地拿头锤李向哲的胸口,闷闷不乐地说:“我跟你说结婚的事情,你老是跟我谈钱。你是不是根本就不爱我,我那么爱你。”

李向哲只好抱着他说爱爱爱,特别爱你,龚子棋说你一点都不真诚啊。李向哲只好特别真诚地跟他说:“其实我很特别害怕自己爱上你。”

龚子棋气绝了:“也就是你现在还没爱上我。”

李向哲把下巴靠在他的头发上,小孩刚洗了头,头发柔柔软软又暖乎乎的,他盘算着最近走的秀和拿的钱,有了点底气,说:“正在爱你啦,等我变厉害了就更爱你一点。”

虽然不知道李向哲厉不厉害和爱不爱自己有什么关系,但龚子棋勉强满意了,戳着他说:“那你要努力哦。”他哪里知道李向哲那些弯弯绕绕,翻过身摸出手机来:“贺开朗又给我推荐了几套衣服,我给你买了,你过来看看行不行。”

李向哲捏着他的鼻子,心里想,小朋友啊小朋友。


//心血来潮非常潦草的一个短打,不知道大家能不能体会到我在想什么hhh

评论(17)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宿舍较为知名的小朗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