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宿舍较为知名的小朗同学

爱若能堪称伟大 再难捱照样开怀
主要是搞声(向棋)和搞盟(格睿)
偶尔抽风搞搞别的不要吃惊

(李向哲/龚子棋)慢慢来(摇啊摇番外)

??我怎么突然开车了?



  

李向哲四下看了看,把口罩又拉上了些,大衣下的手不安分地借着同行时偶尔的碰撞,牵上龚子棋的手。冰凉的手指在他干燥温暖的掌心瑟缩般勾了一下,他听见身边传来一声笑声,然后手被用力地回握了。


  

“你手怎么这么暖和?”


  

“谁像你一样啊,把手露在外面吹。”李向哲教训着,边把他的手一起放进自己口袋里,“暖和了没?”


  

“好像在化冰。”龚子棋试着再动了一下手指,渐渐温暖过来的手指已经不像刚刚一样的僵硬冰冷了。他于是摸索着李向哲的手指,摆出了一个十指相扣的姿势。


  

“嗯?难得啊。”李向哲拇指在他手上轻轻擦着,转头去看龚子棋,面不改色心不跳的。


  

“这有什么难得的,这里又没人。”龚子棋把另一只手缩进袖子里,推开了店门,要了间包厢。


  

先前已经预定过菜了,服务员上来上了一壶茶就出去了。


  

“我是说,你居然会这么...”李向哲搜肠刮肚,试图找到一个词,“就是这么自然而然地牵手...”


  

“你以前谈恋爱的时候是不牵手的吗?”龚子棋看起来比他还惊讶。


  

李向哲似乎是被他说的谈恋爱取悦了,拉过他的手在脸颊边蹭了蹭:“你前几天可还是个直男呢,怎么今天这么乖。”


  

“我要代表直男对你的地图炮表示谴责啊。”


  

“注意点,前直男。”李向哲在他掌心落下一吻,瞟了他一眼。


  

龚子棋把手收回来的时候,服务员正好进来上菜了,不一会功夫摆了一桌。


  

“我当时没来得及问你,点了些我爱吃的,你看看合口味吗?”


  

李向哲挑了块糖醋里脊就饭吃了:“要是不合口味怎么办啊?”


  

“...你别给我装,你之前去我家吃的时候怎么就这么习惯?”


  

“我那是为了给阿姨留下好印象!”


  

“......”龚子棋又给他夹了块松鼠鱼企图堵住他的嘴,“你的居心叵测居然可以追溯到这么久以前是吗?”


  

 


  

回去的路上,李向哲特意拐进了一条僻静的小巷试图行凶,虽然他歹意刚起来,就被明察秋毫的男朋友压在墙上了。


  

“干什么?”龚子棋还没忘用手在他头后边垫一垫。


  

“想偷亲你。”虽说是偷,倒是理直气壮。龚子棋顿时松了手,李向哲便反过来压住他,抵在他耳边:“唉,所以说男朋友太厉害就是不好,一点神秘感都没有。”


  

龚子棋想反驳,未果。李向哲掐准他张口的时机堵住他的嘴,把他的话全吞进了肚子里,舔他的上颚,扫过齿列,含着舌尖吮吸,龚子棋放松了自己,抱住他的肩,微微仰头迎合他,李向哲最后轻轻在他下唇嗫了一下。他们鼻尖相抵着,龚子棋伸手捧住他的脸,李向哲便拉着他的手磨蹭,几乎是耳鬓厮磨的模样。


  

“亲得怎么样,有没有不习惯,会不会觉得不舒服?”


  

这个时候问这种话未免太过煞风景,于是龚子棋用了点力把他拉向自己,用一个深深的吻回答了他。


  

他们挑着没人的地方走,便可以光明正大地牵着手,李向哲把脖子上的围巾分了一半给龚子棋,两个一起围着,分享同一份温暖。


  

“所以你现在完全解锁接吻了是吧?”


  

龚子棋好笑地看了他一眼:“之前你怎么就没有这么小心过?”


  

“能一样吗?之前在追你,当然是富贵险中求,不别出心裁怎么搞你?现在不一样了,全部是我的了,我得慢慢吃,每一口都要尽兴。”


  

“...你小心噎着。”


  

“哎,快到了,再亲一个好不好?”李向哲扶着他的脖子,压在唇上喃喃说道。


  

“你今晚不是去我那边睡吗?”龚子棋看了他一眼,“说得要很久不见一样。”


  

“可是不想和你分开。”李向哲温柔地加深了这个吻,慢慢把自己的脖子上的那一半围巾摘下来围到龚子棋的脖子上,几次分开,眼神胶着时又忍不住再次亲吻,龚子棋的嘴唇被亲得红了,他看见李向哲的眼里有水光,倒映着灯火,像星星一样闪亮。


  

“我爱你。”李向哲终于放开他,低声说出口后又忍不住再亲一口。


  

“我也是。”龚子棋捏捏他的脸,“阿哲。” 


  

 


  

晚上的时候李向哲抱着自己的小玩偶就来找他了,龚子棋抱着他的玩偶打游戏,李向哲就靠着他的背玩手机刷微博。龚子棋打完一局伸个懒腰放松筋骨的劲,李向哲就把他拖床上了。


  

“子棋,我想帮你弄出来,好不好?”


  



评论(23)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宿舍较为知名的小朗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