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宿舍较为知名的小朗同学

爱若能堪称伟大 再难捱照样开怀
主要是搞声(向棋)和搞盟(格睿)
偶尔抽风搞搞别的不要吃惊

想到一件事,我热衷往朋友圈发提问箱,发完秒删,在我知道自己秒删的前提下还是会去弄那个提问箱,下载,分享,删除。与其说想让别人知道又不想让别人知道,倒不如说是明明不想让别人知道又想让别人知道。

这件事让我又想到了大一的时候和部门的人出去玩真心话大冒险。大家其实都很期待被问到自己。惭愧的是,其实问到我我都会撒谎,尤其是在问到前度的问题上。为避免“引火烧身”,我反而会问些“如果是死前的最后一顿饭,你希望吃什么?”这样的问题。大家的反应往往是对此意想不到,说到感情方面却反而总是推脱后侃侃而谈。

想来也觉得大家挺孤独的,都希望有人能问出自己想倾诉的东西。


评论(6)
热度(12)

© 当宿舍较为知名的小朗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