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宿舍较为知名的小朗同学

爱若能堪称伟大 再难捱照样开怀
主要是搞声(向棋)和搞盟(格睿)
偶尔抽风搞搞别的不要吃惊

(李向哲x龚子棋)少看点小说行不行(上)

*私设就是不认识啦

*沙雕文学bug多

李向哲猛地转过头,窗外人来人往,似乎没有谁尤其值得注意。但他很快锁定了一个人,发出了像是懊恼一类的声音,迅速摸出了口罩和眼镜戴上。对面的好友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没明白李向哲怎么在这么多人里看见那个人的。

“又是那个人啊?”好友在桌底下踢踢他,存了几分看热闹的心思。

“对啊。”李向哲丢了颗糖进去,有气无力地搅拌着。

“啧啧,怕成这样啊,白长这么一米九几大个子。”

“你没见过他,真的,超级可怕。我都怀疑是道上混的,有那种夺嫡大戏的感觉。”

“哟,你还和他交流过啊?”好友挑着眉毛,满脸的吃瓜表情。

“没,那张脸,光看着就很有故事了啊!”

好友笑得倒在沙发上,冲他摆摆手:“人不可貌相,隔壁那个龚子棋,不就是因为长得太凶,一片儿女生喜欢他没人敢说,上回我同学打球砸人脸上了,还以为自己要被绑石头丢海里了,结果人家就皱皱眉,脏话都没说一句。”

“长得凶为啥还有女生喜欢...”

“我也很好奇,后面见了他本人,啧啧,完全就是现在流行那种小狼狗,又凶又帅的,一股狠劲,我都想让他咬我一口。”

“噫噫噫,鸡笼警告。”

“他篮球打得挺好的,下回我们再对打的时候找你啊,你去亲自感受一下。”

“行吧。”李向哲兴趣缺缺,他转头再去看,已经看不到那个人在哪里了,敌人在暗他在明,这让他更加害怕了。

“诶,话说你怎么发现那个人的?”

“我上回去酒吧唱歌,每次瞥到他都感觉他盯着我,本来这也没什么,结果下场的时候他泼了杯酒到我身上。我靠我吓疯了,衣服都没敢换就跑了。”

“不至于吧,那么多人看着呢,说不定他就是不小心。”

“问题他泼完以后周围鸦雀无声,你感受一下,台上音乐还没停闹哄哄的,我们旁边的人安静如鸡,然后他冷着脸走过来,我怕他一开口就甩我一张卡,说包了我多少年多少年的。然后吓得我好几天没敢过去,后面我又过去的时候,调酒的和我说他这几天一直在等我,我靠,这什么发展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你神经病吧!”

“而且这些黑道出来的,我听说他们在那方面都有点特殊的兴趣,万一他给我上小皮鞭小蜡烛什么的,看我好看还非逼着我穿点什么玩儿羞耻play怎么办?”

“你他妈好不要脸啊别说得那么期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我想发朋友圈挂你了。”

陪着好友嘻嘻哈哈了一通,李向哲确实没有那么紧张了,他摘了口罩和帽子,把面前的咖啡一饮而尽。

“诶,旁边体育馆在约球...我靠龚子棋也在!来得早不如来得巧,你来不来?”

“不去,大过年的打个鬼球,我累死了,你自己去吧,我去吃个饭。”

“行吧你不去我去,今天一定要搞到他微信。”

“你好gay啊...”

 

李向哲又坐着玩了会手机,左右已经看不到那个人了,才放心结了账出门,他打算步行去旁边一个挺有名的美食街,今天过年好像活动还蛮多。妈妈非要让全家人八点开始吃年夜饭,同步收看春晚,结果三点多就饿了的他还是决定背叛妈妈,踏上觅食的旅程。

他左手抓了个鸡翅,右手还拿着盒章鱼小丸子,吃的嘴上一层油,他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又碰见了那个人。

“我靠!”怎么又是你???

李向哲转头就跑,被身后的一个女生绊了一脚,徒劳地晃了几下手臂试图维持平衡,眼看着就要一把拥抱地面,下一秒被一把抱进一个温热的怀抱里。

李向哲:???

这什么霸道总裁剧本?

他僵硬地转头,那个人比他矮半个头,手臂却很有力量,稳稳地扶着李向哲,见他已经站稳了,才放开他。

“还好吗?小心点。”声音也出乎他的意料,不是那种他想象中的黑道太子的阴冷和凶戾,像被砂纸磨过被烟熏过,反而意外的...舒服?

受了刚刚好友所说的龚子棋影响,他忍不住打量这个人的样子,眼睛很深,鼻子很高,平心而论绝对是个帅哥,李向哲差点就要苦口婆心劝他苦海无涯回头是岸不要在自己一棵树上吊死了。

“诶?是你啊,这么巧。”黑道小帅哥仿佛才看清楚他长什么样,李向哲表面面无表情内心已经徐徐上升鼓掌了,瞧瞧这演技,瞧瞧这惊讶的表情,这恰到好处的语调,你怎么不去练音乐剧呢?

小帅哥看他一直没回话,拉着他的手走到了人比较少的地方。

“上次...很抱歉,弄脏了你的衣服,”他从身后摸出钱包,摸出了几张纸钞,“先赔你的衣服,如果不够的话,我转账给你,好吗?”

呵,先借此拿到我的联系方式,然后对我进行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是吗?

李向哲冷冷扫了他一眼,回了句不用,然后迈着高傲的步伐走了。

 

大年初一好友又一堆电话打进来:“我昨天要到龚子棋微信了,和他说你打球挺厉害,他问我你今天要不要一起打?”

李向哲:...

“为什么我觉得你现在像一个拉皮条的?”

“你终于承认你是个基佬了?”

“...几点,哪里?”

他到那里的时候,大家差不多都来齐了,正商量着分组的事,他隐约感觉有个人的背影十分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时又想不出来是谁。

“龚子棋,这个就是李向哲!”

龚子棋回过头,看见李向哲徒然僵住的笑。

 

龚子棋昨天被同学拉来这个球场打球,说这里地广人稀,场子经常有,就是有点不太好找,他在外面绕了有一会儿才成功找到大门。打篮球的基本一会儿就熟起来了,休息的时候就把几个人的微信都给加上了,一般就是随便打几个招呼,但是有一个人特别的兴奋,一直不断给他吹李向哲的球技有多么多么好,夸上天了。最后力荐他明天一定还要再来打,他负责把李向哲拖过来。

龚子棋:...这感觉好奇怪。

地球真的好小。

龚子棋一眼就认出来了他是谁。半个月前他被拖着进了那家酒吧,玩游戏输了得去和另一边一个女孩要联系方式,他捏着酒杯,奈何舞台前的人实在太多,他挤了半天,把自己挤到了下场处。唱的是什么他没注意听,但听众的热情他倒是完完全全感受到了,歌手下台的时候,后面涌上来的人潮差点把他挤到吐,再一次被猛地推了一把时,他没拿稳杯子,酒往前一泼,赶巧泼到了歌手身上。他拧着眉毛往后看了一眼,想向同伴寻求帮助,结果扫视了一圈没看到人,反而是被他扫视的人群都收声了。他只好硬着头皮摸出钱包想赔钱,话还没说完,那人就和赶时间似的跑了。

他回去思考了很久为什么李向哲——他刚知道他叫李向哲——跑了,后面去那个酒吧又蹲了几天也没有见到他,想着对方可能也不在乎这点钱,结果昨天在美食街上居然又看到了他,对方看起来心情挺好,于是想着还是得把钱给还了,带的现金好像不太够,偏偏对方又不肯给他一个转账的地址,他惴惴不安地回去思考了一晚上,才得出了结论。

李向哲可能只支持现金。

 

李向哲内心不停地尖叫,表面上还维持得风轻云淡:“这么巧啊,又见面了。”

好友左右看了看他们俩:“你们俩认识?”

何止认识,李向哲想晃着好友的肩膀摇晃,他妈的这个就是那个要泡我的啊!

“见过几面,不知道名字,你好我是龚子棋,打小前锋。”

李向哲还没来得及说话,那边几个看起来像龚子棋朋友的就围了过来。

“我好像见过他,诶,少主,这不就是之前在酒吧的那个吗?”

少主?

我靠,黑道少主实锤了。

龚子棋盯着他,谨慎地应了一声。李向哲想着这个时候是不是要主动点打破尴尬,旁边的好友就撮合着让他们俩加微信,李向哲颤抖地摸出手机,龚子棋却回了他一句:“不了,我手机放起来了,一会再加吧。”还体贴地看了他一眼。

李向哲猛地一抬头,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当初问你要微信的时候你不给,下一次你想加我就得付点报酬了。他看着龚子棋那张平静的脸,实在是看不出他内心深处的波涛汹涌,实在是太会隐藏了,看看最后那个暗示的眼神,我靠,他怎么不去演音乐剧呢?

李向哲食不知味的打了两节,眼睛一直盯着龚子棋走,龚子棋注意到了,转头给了他一个笑。

一下场就被好友拖着来了张自拍,他们打输了,派了个精神状态明显不佳的李向哲出去买水,好友陪着他一起去,路上突然嗷一声叫了起来。

“龚子棋给我点赞了!”

李向哲凑过去看,是他们俩刚刚的自拍,好友配了个“和最近爱好小皮鞭小蜡烛的儿子一起打球。”

李向哲:??????你他妈是魔鬼吗?

回去了之后龚子棋看他的眼神都带上了异样的钦佩。

 

结束的时候他被气喘吁吁的龚子棋拉到了一边,龚子棋喘着粗气:“上次真的不好意思,但是我还是想和你交个朋友。”

李向哲警铃一响,脑子里快速闪过什么朋友哪种朋友是我想象的那种吗怎么听起来跟小说里边老禽兽泡小姑娘的那种话那么像,眼看着龚子棋掏出钱包给他拿出了一叠现金还柔着声音和他说如果不够他还可以问家里要,李向哲的方向迅速变成了别别告诉你爸你搞男人啊我怕成为你们夺位的时候死的那个男人啊我靠我这人真的要搞我啊?

“我要做top!”

话一出口,李向哲恨不得割了自己舌头。

龚子棋尴尬地看着他。

李向哲气势弱下来:“算了,不用也行。”

“不、没事...可以...”龚子棋涨红了脸,眼睛旁边都是一片红,他知道他的衣服可能很贵,没想到得这么贵,这人还提出了这种要求,他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候也听说过top和bottom的说法,他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怕自己做得不好,磕磕巴巴地又补了一句,“但我是第一次...那明天晚上可以吗?”

李向哲迷迷糊糊答应下来的时候还在想,这少主脾气还真好。


评论(34)
热度(6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宿舍较为知名的小朗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