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宿舍较为知名的小朗同学

爱若能堪称伟大 再难捱照样开怀
主要是搞声(向棋)和搞盟(格睿)
偶尔抽风搞搞别的不要吃惊

龚子棋究竟是不是在谈恋爱

*小短打啦

*如果大家是微博玩家的话 请大家关注向棋超话哦hh

“我还是觉得你背着我们在谈恋爱。”

李向哲不屈不挠,不顾龚子棋和他翻脸的风险,挤着下场休息的空隙和他说。龚子棋这个问题否认了三千遍,已经懒得回他了,给他翻了个白眼就想跑。倒是旁边的蔡程昱听了一耳朵,兴致勃勃地要补充。

“我也觉得他谈恋爱了!”龚子棋挑眉看蔡程昱,手指关节按得响,蔡程昱有一身正气护体,一脸凛然地接着说,“真的,他天天抱着个手机吃吃笑,上回我们出去吃饭,聊天他也不说话,就在那网上冲浪!”

“你们什么时候还出去吃饭了?不叫我?”

“...我也忘了什么时候,上个月吧...”蔡程昱在那掰着指头数,龚子棋不耐烦地摸了一把头,说:“就你说你去舞动青春了的那次。”

“你怎么记那么清楚...”蔡程昱嘀咕了一句把这件事丢在脑后,接着重复他刚刚的话题,“我现在真的怀疑龚子棋在网恋!”

蔡high C不是说着玩玩,方书剑闻声而来,张嘴也没点遮拦:“什么网恋?龚子棋网恋?”

“靠,真的没有!”

也没人管龚子棋解释了,方书剑紧接着蔡程昱叨叨:“我觉得龚子棋不仅网恋了!我觉得他还和粉丝谈恋爱!”

三人立刻对着龚子棋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李向哲默默地说了句:“你怎么占粉丝便宜?这样不好吧?”

“方书剑我警告你不要随便污人清白...”

“真的,我早上去龚子棋房间,我不小心进的啊!就看到他桌上摆着一堆东西,今天是个什么天!520,情人节,他对着那个礼物拍照,还微信传了别人一份,我亲眼看见他们你来我往一些恋爱猫咪表情包,龚子棋居然有这些表情包!”方书剑把龚子棋推椅子上坐好,越说越激动,给了龚子棋肩一掌,龚子棋捏着他的手腕咬牙切齿。

“我就应该上锁。”

蔡程昱左看看右看看,看到李向哲一脸高深莫测,龚子棋满脸欲言又止,觉得自己正是那个能扭转局势的人,于是给了龚子棋的肩又一巴掌。

“对,我上次还看见龚子棋在房间里敷面膜!”

方书剑笑掉下巴:“所以你这是护理过后的结果了是吗?”李向哲伸出手指来挑他的下巴:“确实有进步,直男终于恐惧了啊。”

龚子棋恼羞成怒,被蔡程昱和方书剑两个人又按回座位上,只好用嘴来表示自己的不满:“我好歹是个艺人,可以吗?”

蔡程昱不紧不慢:“敷面膜没什么,可是我还看见他自拍发给别人了!”他扭头对着方书剑喊:“他有发过敷面膜的照片给你吗?”

方书剑头摇得跟个拨浪鼓似的:“没没没,我们不熟。”

蔡程昱和方书剑因为这句不熟笑成一团:“对,他也没发给我!”他笑累了,又打起精神喊了一句:“那你究竟发给谁啊,这么那个的照片,除了女朋友你还能发给谁?我不信!”

李向哲突然举起了手:“他好像发给过我有次...”

蔡程昱大手一挥,不在意地说:“知道你们兄弟情深。”

“蔡程昱你现在看起来不像王子,比较像疯子。”龚子棋无语,他拍掉李向哲的手,恶狠狠地盯着罪魁祸首,“你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就...”李向哲挠挠头,“感觉你最近很像是受到爱情的滋润,还老往外跑,还不告诉我...”

龚子棋又瞪他:“你和方方互相中和一下视力吧。”

“你看看你最近笑成那个傻样。”

“你为什么不觉得是你最近太沙雕?”

“你还搞了一堆恋爱用的表情包,一点都不直男!”李向哲掏出自己的手机就开始翻和龚子棋的聊天记录,蔡程昱凑过去看,时不时发出惹的声音。方书剑眉头一皱,突然觉得事情很不简单。他被自己的设想吓了一下,扭头去看龚子棋,龚子棋还是那副不好惹的样子。他又觉得是自己多想了,翻出自己的手机来看,只看到一堆沙雕图。

“哎累死我了,你和龚子棋怎么这么能聊?”蔡程昱按着脖子动了动,看着李向哲在那刷刷刷地滑手机,接着锤龚子棋,“你还三天两头往外跑,啊,是不是偷偷跑出去和女朋友?”

“...是出去了,不过...”他有点难以开口似的纠结了一会,眼睛扫过他们三个人,抿了一下嘴,说:“不是女朋友。”

蔡程昱:......难道是你妈?

李向哲:?

方书剑:我有点不是很敢问了。

方书剑打起精神来问龚子棋:“男朋友吗?”他见龚子棋满脸的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拿出一点小班长的气魄来安慰他,“没关系,都二十一世纪了,这个,要喜欢谁喜欢谁,对吧,蔡蔡?”

蔡程昱才反应过来,忙不迭地点头。

李向哲还没缓过来,盯着龚子棋:“你什么心理?”

龚子棋皱着眉头看他,气氛一度很紧张,方书剑也很紧张,拉着李向哲的手劝他:“哲哥,这个是个人选择,就是,喜欢什么性别这个是...”他慌得很,前后句都接不到一块,生怕李向哲要说出什么重话来。

“不是,我们三十五个在这,要腿有腿,要脸有脸的,你居然跑出去偷吃?这么热的天,你不怕热?”

方书剑当场呕吐,左右看了下幸好没人,龚子棋给了他一个眼色:“你懂了吧,我最近几天就是这么被他逼问的。”

“所以你真的偷偷溜出去找人约会?”李向哲看起来满脸的面色不悦,已经没有了一开始开玩笑的样子,“我要告你经纪人,让他管你。”

“不行。”龚子棋目光躲闪了一下,有点不安地不敢和他直视,方书剑和蔡程昱没敢接着开玩笑,眼看着两个人之间气氛趋向剑拔弩张,也不算是,龚子棋压根没敢迎战。

“所以究竟是谁?”龚子棋不回他,站起来就要走,李向哲把他按回椅子上,“你早上要我看的那个礼物是送给他的?还要学歌给他听?”

“李向哲你是不是有病?要不是你老在那吵这么热的天谁要出去跑?”龚子棋一把推开他,去房间的角落拿自己的包,李向哲等在门口看他。蔡程昱赶紧上去劝架,虽然他也搞不清楚李向哲气在哪里,还心有余力地吐槽了一下龚子棋还挺押韵。

方书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又好像什么也没懂。他皱着眉头想不明白,只能张张嘴拦了下蔡程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龚子棋回头,手指冲着他们俩点了点,蔡程昱担忧地想劝劝,方书剑赶紧把他拉了出去:“强者的世界,我们会被误伤的。”

龚子棋远远看了眼还在角落里偷听的两个人,从包里拿了个包装精美的盒子漫不经心又随意地丢进李向哲怀里:“你不是叫了几个月要这个了?送你,别吵了,真没谈恋爱。”

他想想又补充一句:“你要是敢和我经纪人告状,我就...”

李向哲没听他讲话,直接打断他:“你为什么在今天送?”

龚子棋噎住,刚刚那气势一被打断就有点继续不起来:“你能不能...”

“不能,你究竟是不是在谈恋爱?”

“...我真没有!”龚子棋疯了,为什么事情还不结束。

“你究竟是不是想和我谈恋爱?”李向哲没等龚子棋应答,“请对方辩友正面回答问题。不然我再问你三千遍。”

“...把礼物还我,我明天再给你。”

“我也爱你。”

 

 

龚子棋:...?我刚刚说什么了吗?

 

评论(23)
热度(6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宿舍较为知名的小朗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