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宿舍较为知名的小朗同学

爱若能堪称伟大 再难捱照样开怀
主要是搞声(向棋)和搞盟(格睿)
偶尔抽风搞搞别的不要吃惊

生日撞七夕 这得多甜啊

祝自己生日快乐啦

从今年三月开始为向棋写文,中间还写了像佳元呀弘杨呀云中书呀之类的,很感谢能收到大家的喜欢。

从一个人找tag,到认识很多人一起讨论,一起喜欢。有被批评过,也有被夸奖过。有些人会私信我,给我讲讲引起他们共鸣的部分,讲讲他们的故事。而有些人,在评论里回复了又删掉,只有作者才能看到一小部分。每当这种时候,我总会想,现在的他们又怎么样了呢?

我述说着,也倾听着。这是作为一个文手的幸运。

我总认为大家头上都有着天线,在某个时候接收到了别人的信号。我传达着我的浪漫和温柔,我想表达的勇敢和善良,而很幸运被人接收到了。

我慢慢地成长着,一点一点把我想说的话用文章表达出去。希望能带给看到那些文章的人一点温暖。

新的一岁,最要紧切记快乐。发现浪漫,记住心动。

评论(29)
热度(35)

© 当宿舍较为知名的小朗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