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宿舍较为知名的小朗同学

爱若能堪称伟大 再难捱照样开怀
主要是搞声(向棋)和搞盟(格睿)
偶尔抽风搞搞别的不要吃惊

“黄牛”和“私生”的暗恋故事

//上回77直播想的一个梗

龚子棋在业主群里被一小姑娘加了,他用的是小号加的业主群,为了分开圈内和圈外,因此大大方方就加了,结果一点开,好家伙,背景是自己,头像是自己,一滑下来还好几条去看音乐剧的朋友圈。

好家伙,加到自己粉丝了啊。

说到底他还是有点不安,生怕自己哪里露馅让人认出这是他小号,小心翼翼地检查了自己没有透露自己身份的可能,才惴惴不安地打了个“你好,有什么事吗?”过去。那边倒回得很快,先丢了个可可爱爱波浪号过来,然后乖乖地打招呼:“你好呀~你也是梅溪湖女孩么?”

龚子棋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他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头像和朋友圈背景,以及几条随手发的朋友圈,确实很像声圈的——等等,我本人就确实是啊!

他决定静观其变,于是回了个嗯过去,那边可开心了,一连发过来好几条消息:“对!姐妹我看你好几天了,你头像是77,你也喜欢啊!”

龚子棋:不,我就是本人。

他继续高贵地按了个嗯。

“我也喜欢77!你看过他哪几场啊!”

“每一场。”龚子棋心里想,我自己演的戏我能不看满每一场吗?

“你tql,我还漏了几场,不过也差不多全满了,姐妹我们可能早在剧院见过了!”

龚子棋脑子里疯狂搜索有没有每一场都有印象的粉丝,不过他显然啥也想不起来,只好心虚地打了个:“嗯,也许吧。”过去。

“好可惜啊,最近太忙了,有几场都没法去,害。啊姐妹我这有点事,我们下次聊!”

“对了姐妹,你头像和背景都好好康,能不能把原图发我一份QAQ”

龚子棋想了想,回了个“好”过去。

 

说来也巧,他这房子和李向哲还是邻居,严格来说,隔壁栋,相隔不到三十米,几次篮球烧烤的交情,就足以让俩男孩熟起来了。他这几天忙完工作,好不容易能歇息会,想着得去运动运动把自己什么颈椎脊梁的都正正,给李向哲发了微信就叫出来了。

李向哲这段时间忙完啥事也没有,他们俩都闲着,就都往狠里打。打完大汗淋漓地还约着去小区外边烧烤。

吃着吃着龚子棋就把这事给想起来了,神秘兮兮地跟李向哲说:“我发现声入人心现在真的,实红。”

“啥?”李向哲一顿咳,心想你这也太不谦虚了,第一次见到自己说自己红的呢。

龚子棋瞥了一眼他:“你笑什么,这是真的我跟你说,前几天我在我们那个业主群里就加了个追声入人心的小姑娘。”他越说越小声,还是要简直说下去,“还追的我。”

“啥?”

“她背景和头像都是我!”

这么一说李向哲也想起来了:“诶,我们那群里好像真有个你的粉丝来着,上回我还加她了,头像背景啥的都是你,朋友圈里还去看了你好几场演出呢。”

“对对对就那个,厉害吧。”

“厉害厉害,我龚哥实红啊。”

两人嘻嘻哈哈好一阵把这事给翻篇了,又开始聊过年的事。龚子棋指指旁边篮球问他:“你回家以后跟谁打?”

“你问这干嘛?”

“没,突然想到我回家就约我哥打,但好像没听过你有什么兄弟姐妹之类的。”

“你上回不是来过我家吗,有没有你还不清楚啊…再说,我又不是没有朋友,怎么说的这么寡?”

“关心一下关心一下。”

 

龚子棋有个关于他兄弟李向哲的秘密。

他偷摸着暗恋李向哲一段时间了,从声入人心后半截两人接触多了以后,他对李向哲就怎么看怎么好看,之前虽然说有缘分,但是当时两人都是顶天立地的直男,顶多就是出来玩的兄弟,直到不知道被谁提点了一句,你们俩看着还挺配啊。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一旦有了这个意识,就很容易踩西瓜皮似的想下去。这么想想,看着确实挺配的。都好看,都高,都壮,别说李向哲,我自己都喜欢我自己。

他一向是行动派,用实干来表达自己的喜欢,李向哲说喜欢玩什么,第二天他就让李向哲来他家玩,说喜欢滑雪,立刻就整了套滑雪装备陪着,说喜欢看自己演戏,次次都给他留一排的。

然后被暗恋的李向哲本人,整天傻兮兮的,宁愿去参加傻兮兮的采访也不来看自己演出。

李向哲,我恨你是块木头。

 

李向哲也有个关于他兄弟龚子棋的秘密。

他暗恋龚子棋一段时间了,没别人知道,包括龚子棋。他圈外那个小号全是关于龚子棋的事,头像是精选的龚子棋,背景是精选的龚子棋,场场演出都要留念发朋友圈,活脱脱一个追星脑,上回在这小区的业主群里看到有个人头像是他相册里还没有的龚子棋,给他激动坏了,点开一看,背景也是他没见过的龚子棋。

非常值得拥有。

他眼疾手快地就加了。

这姑娘的朋友圈里还好几张他都没见过的龚子棋,趴在图书馆里看书的,靠在沙发上睡觉的,少年时期的,他收图收的不亦说乎,要不是考虑到刚加还不太熟怕吓到对方,真想叫她把原图都发一份。

不过这么多他找不到的图,这姑娘不会是私生吧?

他想了想又划掉这个可能,哪个私生能搞到龚子棋高中的照片啊,还有这么绝美清晰的睡颜,这么乖的偷笑,太可爱了太优秀了。

难道龚子棋背着他还有其他发图的地方?

他关注了龚子棋的超话,无论大号小号,这几天仔仔细细地翻了一通都没找着,只好想着什么时候有机会再和这个姑娘讲话的时候再去问问她。

当你的暗恋对象是个明星的时候,就容易混淆追星和暗恋的区别。

说追星吧,哪个追星女孩男孩能有他这么棒,和正主每天勾肩搭背,还住得这么近,打个电话就能出来吃饭喝酒打篮球的交情。

但你说暗恋吧,哪个暗恋的能跟他似的卑微,相册里大部分的图还是从暗恋对象的超话里收的。

他心满意足地又收完一通,仔仔细细地移进了加密的相册里。

 

龚子棋给李向哲送票的时候他又没空,他恶狠狠地往对话框里打字:“你他妈的次次叫我给你留票次次不来,李向哲你真的必死无疑。”

李向哲给他发了好几个泪奔忏悔的表情,就差亲自来他家里抱着他的大腿跟他哭了,他发过来一句:“子棋我错了~~这几次我们俩的工作时间真的太接近了~~下次一定下次一定!”

龚子棋懒得理他,当即就打算把票给他撕了,下手瞬间总算清醒过来,一排留个空座总归不太好看,还影响自己演戏心情。立刻切了小号,找到那个粉丝,问她:“龚子棋过几天有场演出,多了张票,你去不去看?送你了。”

也没管人家回没回就气呼呼地切回去,看到李向哲还在那哭天喊地地求他:“龚哥~老龚~我错了,我去挑了行程,先去那边做采访,做完就直接去看你演出,你给我票吧,球球宁了。”

龚子棋还在气头上:“我票送人了,你自己看着办吧,爱来不来。”

“555这时候哪里还有票卖啊,我真情实感地想看,通融一下。”

“你错过那么多次了还差这一次吗?”

龚子棋说完就又气呼呼地关了手机,真特么的臭李向哲,十场留票错过九场,真是忙得不可开交。

之前还说喜欢看自己演出喜欢舞台表现力,这么喜欢十场就看一场,你是喜欢我演出的时候第一排留个空位是吗?

 

他把票放小区保安那,叫姑娘有空自己去拿。

小姑娘回他:“哇,你哪来的票啊,还是一排,我还是给你点钱吧?”

“不用,本来就送人啊,他不要也是浪费。”

“嘶,可惜了。”

“不可惜,反正他是个憨批。”

姑娘好像顿悟到了什么,给他发了好几个揉揉抱抱亲亲的表情包:“不爱就不爱,下一个更乖。”

什么跟什么啊?

他一晃眼就把这回事给忘了,每天又开始昼伏夜出地去排练,李向哲这段时间也开始忙,没什么事两人也没约出来过。

不知不觉到了演出的那天,龚子棋在后台往观众席一排留给姑娘那位那看,打算看看是哪个姑娘,到时候有机会见到还能认识一下,等到了开场前十分钟了,那位置还空着。

草,我不会被鸽了吧。他尴尴尬尬地想着。

开场前五分钟,有个人影快速地跑过阶梯,低着身子坐到了第一排。

幸好还是来了。他这么想着,打算看得更仔细点,然而,没等他看清楚,灯光就暗了下来,他只能百无聊赖地听着剧场广播宣读注意事项。

等到他上台,往下一看,好家伙,不是李向哲是谁。李向哲也看到了他,正傻乎乎地冲他笑,一张帅脸都变形了。

草,我不会把票送给黄牛了吧?

草,李向哲买黄牛票!

这两个认知不知道哪个令他更草了。

他好说歹说暂时把这件事放到一边,认认真真尊重观众地演完这场,一下台就给李向哲转发了好几篇公众号推文。

李向哲看着龚子棋发过来的“抵制黄牛从我做起”“我为什么要抵制黄牛”“贵圈斗黄牛,为何总不赢”一脸懵逼。

都什么什么玩意。

龚子棋这会儿还在后台,他刷脸进了后台,找仍然面色不善的龚子棋合照,龚子棋陪他扯着对镜头笑,心情才好点,语气还是凶巴巴地问他:“怎么就有空了?”

“一下采访就立刻来找你啦,演出太帅了太好了。”

龚子棋稍微被安抚了一下,暂时不跟他追究黄牛票的事,又问他:“一会要不要出去吃?”

“你不跟他们一起吃?”

龚子棋才被提醒,懊悔地摸了摸脑袋,又问他:“那你吃过晚饭了吗?”

“没。”

“你要不要一起去吃?”

 

李向哲把跟龚子棋的合照发了微博,朋友圈不好意思发大号,就又偷偷摸摸发了小号,又配了张剧院的照片:“演出顺利~~”

龚子棋无聊刷小号的时候恰巧看到了这条朋友圈,他想了想,在下面回了句:“你去看了?”

那边的消息回得很快:“嗯嗯,去看了,谢谢你的票啊!”

看个鬼,我就在现场,我怎么没看到你啊?

他突然心念一动,李向哲是不是跟黄牛补了差价换了票?

白让黄牛赚了一笔钱,李向哲真没用。他这么想着,和大家吃完根本填不饱肚子的晚饭以后,又把李向哲拖出去请他吃了一顿宵夜。

他回家以后,洗澡的时候无聊,对着镜子一通自拍,挑了一张最喜欢的发了小号,仔仔细细设了分组。

李向哲回家整理完今天拍的照片,已经是深夜了,他偷偷摸摸溜上小号,打算和那个送票给自己的姐妹分享一下观剧心得,结果一刷新朋友圈,好家伙,刷出张龚子棋半裸照来。

草草草草草。什么好东西?

他迅速地加了保存。脑子晕乎乎地点开和姐妹的聊天对话框:“姐妹你朋友圈那照片哪里来的,我怎么好像没见过。”

龚子棋看到,顺手回了个:“我拍的。”

等等?什么照片?

他突然意识到因为是新加的,他又少用小号,这几个月一直忘了给这姑娘分组了。也就是他看到了刚刚那张照片。但一看两分钟也过去了,他只好故作镇定,没对那句话做出什么解释来。

李向哲可就没有这么镇定了,这摆明了的自拍你跟我说你拍的,怎么,你还能是龚子棋吗?这他妈分明是个私生粉,怎么办,龚子棋手机是不是被入侵了,他是不是流出了大量私房照?

他突然想起什么,龚子棋也加了这个私生粉,靠这私生粉的手段可以啊,还加了龚子棋。

他斟酌地打过去说:“虽然你那个图很好,我也很喜欢龚子棋,但我觉得你这样不太好吧...”

龚子棋看到这句话心里就来气,拿我的票去卖给李向哲,还敢说喜欢我,真当我傻吗,他噼里啪啦地又打过去:“我看你也不太好。”

“不是,我哪里不好了?”李向哲以为自己收图的事被知道了,“我这,人都是有需求的...但是你那个,影响不好吧?”

我发张自己裸照...还不是,只是半裸,不可以吗?我的朋友圈就是法外之地。你装成我粉丝卖我本来要送给李向哲的票,还敢说需求,我今天就要鲨了你。

龚子棋满脸冷漠地说,反正正好在一个小区,我们约出来打一架吧。

 

李向哲心里想,打什么打,我还帮你骂过渣男,再说我这个体量,按住你的脑袋,你手都碰不到我。再说,看到一个李向哲直接出现在你们面前,我怕你当场要么跪下要么爬墙。

“行,约哪。”我今天就来教教你什么是粉丝和偶像的正确距离。

“保安亭那吧。”从哪里把票送出去的就要从哪里把教育送出去,我今天就来教教你什么是严打黄牛。

两人下楼就往保安亭冲,等到龚子棋和李向哲在保安亭门口面面相觑的时候,他们俩似乎都还没想明白发生了什么。

窝保安亭里沏茶的保安瞅着这两男的怎么看怎么眼熟:“诶你们俩不是经常出来吃宵夜的那两男的吗?”

龚子棋心想,绝对不能让经纪人认识这保安。

“诶对了,就你!”他指指龚子棋,“你上回放我这那信封给他拿了。”他又指指李向哲,“你们俩这不是认识吗?还搞什么送信,两个大男人的...”

龚子棋:草,好尴尬,不过李向哲为什么拿我照片做头像。

李向哲:草,好尴尬,但我就是那个渣男吗,我骂我自己?

 

“你...”最终还是龚子棋打破了沉默。

“我...”李向哲跟着他说。

“你拿我的照片...你是不是顶着我的名号招摇撞骗?”

“?龚子棋,打一架吧龚子棋。”

评论(44)
热度(5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宿舍较为知名的小朗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